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蓝小环主持召开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主任会议

发表日期:2022-09-21

920日,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将《2022年天河区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报告》《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无偿调拨区属行政事业单位部分资产至区属国企的报告》列入常委会会议议程的报告;审议了《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咨询专家组工作规定》(修订草案)、《关于选聘第二批区人大常委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咨询专家的方案》;审议了《关于二沙涌流域合流渠箱雨污分流和排水单元达标建设的监督情况报告》《关于围绕“污涝共治”开展合流渠箱雨污分流和排水单元达标建设监督情况的报告》《关于商业类排水单元达标建设的调研监督情况报告》《关于政府部门实施整改排水单元达标建设的调研监督情况报告》《关于碧道建设工作情况的调研监督报告》《关于检查天河区实施〈广州市科技创新条例〉情况的报告》《天河区人大预算联网监督系统8月监督情况报告》和办公室的有关请示事项。

会议还审议了关于补选和另行选举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方案及选举办法(草案)及有关人事事项。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92216004975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