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蓝小环主持召开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2-09-22

922日,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在区人大机关606会议室召开第十三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黄泽鹏、石泽润、吴杰、林泽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2022年天河区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批准天河区2022年第一次预算调整方案的决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无偿调拨区属行政事业单位部分资产至区属国企的报告》《关于检查天河区实施〈广州市科技创新条例〉情况的报告》。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出缺情况的报告,截至目前,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应有353名,预留机动4名,出缺9名,现实有代表340名;审议通过了关于补选和另行选举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方案及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接受6名区十届人大代表辞去代表职务的请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