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到天河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情况

发表日期:2022-09-16

为做好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广州市推动现代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出新出彩工作情况专题调研报告的准备工作,2022914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经济工委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经济专业小组代表到天河区调研营商环境优化工作情况。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天河区政府服务中心和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听取了市发展改革委、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市区职能部门关于营商环境优化工作的汇报,并就营商环境优化工作过程中遇到困难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重点展开积极讨论。调研组认为,优化营商环境要以提升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前提,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理念,对标对表世行的标准,以绣花功夫系统谋划实施营商环境5.0改革,奋力打造全国营商环境改革“策源地”和“试验田”建设一流的政务环境、市场环境、法治环境、开放环境,持续增强广州的吸引力和竞争力,让广州成为企业家们创业发展的首选地,使所有的投资者能够安居乐业、茁壮成长。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泽鹏,市发展改革委,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天河科技园管委会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天河区人大办 郑兆康)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919075523934001

在广东德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919075523893002

在天河科技园管委会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