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专题调研组调研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参与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

发表日期:2022-09-26

924日上午,国创会副会长、中共中央党校原副校长徐伟新一行到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调研参与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蓝小环,区二级巡视员林志云,办公室、财经工委以及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林志云同志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参与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的情况,并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取得的工作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重点展开交流。国创会副会长徐伟新对天河人大坚持开展的参与式预算审查监督工作表示肯定,认为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坚持监督关口前移,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扎实开展预算审查监督工作,强化预算约束,推进了预算审查的民主化和透明化,生动实践了全过程人民民主。双方还围绕“天河人大”公众号中“预算联网监督”“随手拍”“履职活动”等功能模块进行了解和交流,充分肯定天河人大信息化建设工作。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929131014129001

在天河人大会议室座谈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929131014601002

在了解“天河人大”公众号


(天河区人大办 郑兆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