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机关党总支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09-22

进一步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机关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方案》安排,2022921,区人大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廉洁文化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猎德“君子悦廉”主题车站。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蓝小环、李笑娟、黄泽鹏、石泽润参加活动。

同志们参观了市级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猎德“君子悦廉”主题车站“悦情粤精彩悦鲜粤精彩悦行粤精彩悦知粤精彩悦韵粤精彩悦食粤精彩”六大廉洁主题区域,内容丰富多彩、主题鲜明深刻。

参观学习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区人大办 尹嫘 摄影 桂丽丽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2092215420663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