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发表日期:2024-02-29

2024229区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织召开全体会议,并对石牌街颐康服务中心、天河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调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石泽润,社会工委主任左建方、副主任聂玉芳及工委、专委委员参加

调研中,委员们对石牌街颐康服务中心、天河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提供助餐配餐、日间托管、文体康乐等多项服务表示肯定,认为服务内容丰富、符合长者需求,我区居民提供各类家门口的优质养老服务。

全体会议上,首先传达了2024年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及区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有关要求,然后对社会委2023年工作做了回顾,并围绕2024年的工作计划展开热烈讨论。

石泽润副主任对委员一年来的履职和对人大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区人大社会委的工作成效。他强调,社会委要围绕区委中心任务和常委会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工作效能,高质量完成今年各项工作任务。他希望,各委员要围绕我区社会建设领域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常态化监督,积极履职建言,提出高质量的议案和建议,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作用。

(天河区人大办 尹嫘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02001930114001

参观石牌街颐康服务中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02001933885002

参观天河区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02001936685003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