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送祝福 强信心 鼓实劲 天河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走访人大代表

发表日期:2024-02-29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区高质量发展工作部署,227日、28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一行走访各级人大代表,向代表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勉励代表在新的一年振奋精神、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以高效履职助力天河经济发展实现“开门红”。

蓝小环一行先后来到广州酷狗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汇量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越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税务总局广州市天河区税务局、广东星辉天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走访赵海舟、林昭远、段威、林勇、陈创煌等人大代表,感谢代表们为天河经济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新年发展规划,倾听企业所需所盼,听取他们对人大和天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蓝小环在座谈中充分肯定天河区各级人大代表所做的贡献,他说到,过去一年,天河区各级人大代表认真履职,勤勉尽责,密切联系人民群众,坚持“人民选我当代表,当好代表为人民”,用心、用情、用力助推解决了许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天河区经济建设发展发挥了很好作用。他勉励代表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心怀“国之大者”,坚守履职初心、强化使命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充分发挥好人大代表的示范引领和模范带头作用,把助推高质量发展作为责任所在、价值所在、情怀所在,发挥自身优势,立足本职岗位,凝聚起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他强调,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尊重代表主体地位,充分发挥代表作用,是人大工作保持生机与活力的重要基础。区人大常委会要积极为代表履职搭好平台,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让人大代表作用得到有效发挥,奋力推动天河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广州加快实现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广州实践中勇当尖兵贡献人大智慧和力量。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笑娟、石泽润陪同走访。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02001043661001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24030200104315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