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信息

蓝小环主持召开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

发表日期:2024-03-14

313日,天河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次主任会议在区人大机关601会议室召开。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蓝小环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草案)》《区十届人大四次会议各代表团召集人建议名单》《天河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民生实事项目票决办法(审议稿)》《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关于2024年十件民生实事候选项目的报告》;审议了《关于广州市天河区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广州市天河区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审议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将上述议题提请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会议审议了关于召开区十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有关事项的报告。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工作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