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人大代表入户走访,温暖身边居民

发表日期:2016-01-26

图片1

1月22日,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沙东街道联组代表王波在人大沙东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许小明和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到达沙和社区和天河山庄社区入户走访社区困难群众。

王波代表一行人来到困难群众家中,不但带去油、米、茶等慰问品,还亲切与他们谈心、聊天,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及身体情况,嘱托他们近来天气变冷,要注意保暖,保持好的心情,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虽然生活遇到了困难,但要勇于克服困难,相信生活会越来越好,并表示将一直关注他们的生活情况,让困难居民感受到温暖和帮助。

代表联系选民群众活动与街道领导干部驻点工作的相结合,通过组织代表与驻点团队共同深入到百姓家中的走访慰问,不仅密切了人大代表与广大选民的联系,激发了人大代表为群众服务的热情和动力,更坚定了要始终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人大沙东街道工委 李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