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人大沙东工委组织联组代表作履职报告

发表日期:2016-01-1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111151221921001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的联系,增强代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接受监督的自觉性,加强选民对代表的监督,根据《天河区人大代表履职报告制度》等有关规定,1月8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沙东街道工委组织王波、卢汉坤、张志强、苏名伟4位街道联组代表向选民代表作履职情况报告。

此次报告会共约60名选民代表参加。会上,天河区第八届人大代表王波、卢汉坤先后向选民报告了任职以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进一步认真依法履职,切实发挥好代表作用谈了自己的设想和思路。选民代表对述职代表综合履职情况进行满意度测评,经统计回收的评议表,选民对4位代表的履职情况平均满意率达95.1%、基本满意率达4.9%。

沙东街人大工委 李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