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沙东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1-12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111150514423

例会前视察活动座谈会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111150726469001

许伟彬(左一)在为代表作介绍

1月8日,沙东街联组人大代表开展2016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沙东街联组全体代表及沙东街道办事处主任郭大双,人大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许小明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志强出席了活动并讲话。

此次视察活动采取座谈和视察相结合的形式。座谈会上,代表们先后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和“一府两院”2015年度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沙东街2015年主要工作情况汇报,代表们就审议内容纷纷发表意见;检查了代表在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上提出的《关于解决南蛇坑涌污染严重问题的建议》、《关于推进沙河路13号大院水浸问题解决的建议》、《关于解决科新路上居民出行难问题的建议》等议案的办理落实情况,代表对落实情况表示十分满意,并对拟在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具有针对性的、有利改善民生的建议展开了讨论。

随后,代表们前往沙东街辖内陶庄社区,在“五号空间”总裁许伟彬的陪同下,实地查看了创业基地“众创5号”。并听取许总关于创业基地建设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运行经营模式介绍。张主任对基地的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建议。他表示,政府鼓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众创5号”结合新形势的发展,建立“社区超市”,既有利于扩大就业、增加居民收入,又有利于促进社会纵向流动和公平正义。沙东街道办事处郭主任表示,会积极协调落实上级关于各项创业优惠政策,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工作,带动沙东经济社会发展。

沙东街人大工委 李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