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人大代表社区“接访”听民声

发表日期:2016-05-04

/website-webapp/ewebeditor/uploadfile/20160504164926151

近日,沙东人大工委组织街道联组代表在沙和社区沙和联络站开展人大代表接待群众活动,沙东联组代表苏名伟参加了此次接访活动。

来访的李先生反映,沙和路有一砖木结构的屋宇,年久失修受损严重,但还是有人居住,严重危害在住居民及周边群众的生命安全,希望通过此次情况反映,政府能有所重视。苏代表仔细询问,将细节记录在本,并表示,会将情况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积极履行代表的职能,为人民群众解决问题。

代表接访活动通过人大代表与群众面对面的交流,拉近了人大代表和群众的距离,使人大代表架起了党和政府联系选民、反映民意、收集民情的重要桥梁。通过人大代表接访活动这个平台,使下情上达的渠道更为通畅,群众办事的效率尤为提高。

沙东人大工委 李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