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人大沙东工委组织召开第三次工委会议

发表日期:2016-07-07

7月6日上午,人大沙东街道工委在沙东街道办事处3楼会议室召开工委会议,街道工委委员肖健峰、蒋伟宏、何洁萍出席了会议,街道各社区联络点联络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人大专职副主任许小明主持召开。

会议学习了《中共广东省委关于加强新形势下人大工作的决定》、《中共广州市委关于加强我市区镇(街)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实施意见》。许小明提出,人大工委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和工作安排,加强人大工作建设。

会议总结了人大工委上半年的工作和部署下半年工作。许小明表示,上半年街道工委严格按照区人大指示,完成区人大的各项工作要求和工委日常工作安排,下半年工委工作重点主要在区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上,工委必须贯彻好上级精神,认真制定选举工作方案,严格依法依规,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完成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任务。

会议通报了天河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我街联组提交大会的建议、议案情况。此次大会我街代表团共提交建议、议案8件,其中大会建议7件,议案1件。许小明表示,工委将密切联系承办单位,掌握建议的办理进度,及时与承办单位沟通协调,提供必要的帮助,并及时向代表反馈。

人大沙东工委 李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