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林玲带队到沙东街调研众创空间工作

发表日期:2017-05-19

5月18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李日华、陈少龙以及部分人大工委领导等一行到沙东街调研工作,沙东街道办事处主任马东升、武装部长廖辉平等陪同调研。

林玲主任等一行先视察了沙东街陶庄路周边城区环境整体升级改造情况,接着到陶庄众创5号空间深入走访机智云、考拉先生等科技创新企业,现场听取了街道领导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

林玲肯定了沙东街打造众创空间工作成效。她指出,5号空间从原来村旧厂房升级改造形成了众创空间、孵化器、加速器、产业社区4功能区,实现了创新就业一体化、企业产业集群化“全链条”、“一条龙”服务模式,工作成效明显,希望沙东街继续鼓足干劲,充分发挥陶庄路互联网生态家园项目建设示范效应,充分调动企业创业创业激情,加强政务服务,通过硬件升级、管理升级、服务升级,推动陶庄路周边城区环境管理精细化、品质化,切实增强居民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