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人大代表真情走访群众,关注民生服务暖人心

发表日期:2017-07-17

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社区、服务基层,7月14日上午,沙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联组人大代表开展走访群众活动。天河区沙东联组代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天河区沙东联组代表、广州市第七十五中学教务处主任余婷,天河区沙东联组代表、沙东街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演锋和天河区沙东联组代表、沙东街道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许小明,与沙东街道办事处主任马东升一起深入社区,走访群众。

代表们首先进入了沙和社区,对社区里公告栏维护情况以及卫生整治情况进行实地视察,并提出了意见。随后代表走进了天河山庄社区的星光老年之家配餐点,并与在山庄居住多年的马婆婆亲切交谈,了解长者配餐服务情况。马婆婆表示,据街坊邻居的反映,大家都对配餐服务很满意,但由于自己饮食有忌口,所以并未参与社区为长者配餐活动。陈晓晖代表随即向社区居委提出,社区配餐应多为长者健康着想,充分了解长者饮食是否有忌口的情况,有针对性地为这部分长者做好配餐服务。代表们叮嘱马婆婆要注意身体的保健,这些天进入三伏天,一定要注意避暑。紧接着,代表们又走进天河山庄社区里的钱大妈超市了解了物价及卫生状况,关心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情况。

最后,陈晓晖代表、杨演锋代表一行在沙东街道办事处主任马东升和党工委副书记王民的陪同下来到老党员董玉玺家中,与老党员亲切交谈。交谈中了解到老党员董玉玺是在建国前就已经入党,各位代表都对此表示敬佩,并嘱咐其多多保重身体,如有困难,可以通过联系社区居委联系政府,党和政府会尽力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