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人大沙东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年中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8-30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代表工作意见》和《关于组织天河区人大代表开展年中活动的方案》要求,8月28日下午,人大沙东工委组织人大代表联组开展年中活动。区人大代表杨演锋、许小明、陈涛、肖健峰、梁志伟、许泽瑛等人出席了此次活动,这次活动同时邀请市人大代表李志潮参加。

联组代表审阅了天河区“一府两院”2017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区政府上半年的工作,认为天河区经济发展健康快速,经济增长质量有了进一步的提升,创新发展成效凸显,地区生产总值、税收收入,新增科技类企业数量等指标增速都相当快,成绩喜人。民生事业也得到扎实推进,外来工子女入学等问题得到改善,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代表还认为军民融合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建议将军民融合发展等相关内容纳入到政府工作报告中。随后,代表对沙东街联组人大代表在九届二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办理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

最后,人大代表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陶庄社区侨乐小区内雨水倒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