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人大沙东街工委组织开展第三次工委会议

发表日期:2017-09-25

9月22日,人大沙东街道工委在沙东街道办事处3楼会议室召开人大工委会议,沙东街人大工委主任杨演锋、人大工委委员陈涛、何洁萍出席了会议,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许小明主持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天河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闭会期间我街联组提交的大的建议、议案及其办理回复情况。我街代表团共提交大会建议议案6件、闭会建议4件。许小明表示,工委密切联系承办单位,目前建议议案的办理进度比较理想,工委将继续与承办单位沟通协调,提供必要的帮助,并及时向代表反馈。

会议讨论了关于天平架社区人大联络点联络员调整问题。由于社区居委换届的原因,天平架社区人大联络点联络员已做更新调整。会议同时讨论了关于在沙东有利集团设立人大联络点的问题。

会议传达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全省县乡人大负责同志专题学习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