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沙东街道人大工委组织联组代表进社区联系群众 

发表日期:2017-09-25

为进一步密切与人大代表和人民群众的联系,根据《人大代表进社区工作办法》的规定,9月22日上午,沙东街联组代表广州市天河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陈晓晖,沙东街联组代表天河区沙东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杨演锋、沙东街联组代表广州银行沙河支行部门经理许泽瑛到天河区沙东街道人大代表第一联络站开展接访活动。沙东街人大工委专职副主任许小明、沙东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陈喜桐也参加了活动。

在人大代表社区联络站,代表们不时与前来办事的群众打招呼,主动与群众交流,耐心接待来访群众,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和所反映的问题。

随后,接访代表一行人前往沙和社区云龙苑小区走访残疾人士焦先生,带去节日的问候,并与焦先生亲切交谈,询问他的生活起居情况,并告知焦先生政府出台了不少关于老年人、残疾人权益保障等方面的政策和措施,如在生活上遇到什么困难和问题,可随时向街道、社区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