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人大沙东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年中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08-09

根据《广州市天河区人大常委会2018年度代表工作意见》和《关于组织天河区人大代表开展年中活动的方案》要求,2018年8月2日上午,人大沙东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年中集中视察活动。区人大代表许小明、商伟、陈涛、余婷、肖健峰、梁志伟和许泽瑛参加了此次活动,这次活动同时邀请区国土规划局和区住建水务局相关人员参加。

联组代表审阅天河区“一府两院”2018年上半年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区政府今年上半年来的工作,认为天河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非常了不起。在总量很大的情况下,经济仍然保持高速度的增长,而且经济发展质量显著提升,经济发展后劲很大,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的建设成效显著,民生事业取得较大进步,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特别是新增科技类企业数量等指标增速都相当快,创新发展成效凸显。代表们建议区政府以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为指导,抓好下半年经济建设,并针对中美贸易摩擦对天河区经济发展可能发生的影响做好相关分析,极应对,保持经济发展稳中向好态势,推动经济社会各方面取得更大进步。随后,代表对沙东街联组人大代表在九届四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办理及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办,并查看了人大工委规范化建设的相关台帐。

最后,人大代表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范屋人大联络点、天平架人大联络点和天平架社区将军山滑坡、公交站外桥面人行通道过窄、禺东西路将军山一侧人行通道过窄等问题和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