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沙东街人大工委组织开展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8-08-09

为了加大监督力度,加强承办单位与联组代表的交流,督促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8月7日上午,沙东街道人大工委约请代表建议承办单位,与部分联组代表座谈交流《关于广州大道北沙东路段行人横穿马路现象的整治建议》和《关于整治沙东街范屋社区甘园幼儿园门前车辆乱停放问题的建议的建议》办理工作。区人大代表许小明、区人大代表陈涛和区住建水务局、市公安局天河区分局、区农园局、天河区交警大队等建议承办单位负责人和具体承办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人大沙东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许小明传达了《广州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联席会议办公室转发广州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工作的督办函的通知》文件精神,介绍了《关于广州大道北沙东路段行人横穿马路现象的整治建议》和《关于整治沙东街范屋社区甘园幼儿园门前车辆乱停放问题的建议的建议》的情况,针对这两件建议,代表与建议承办单位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针对广州大道北沙东路段行人横穿马路现象问题,代表建议区农园局对该路段中间隔离带进行修复加固、交警大队安装摄像头、公安分局加强治安管理,区住建水务局积极协调,跟踪督促该问题的处理。

随后,联组代表及建议承办单位前往甘园幼儿园对门前停车问题进行实地视察,代表要求市公安局天河分局交防大队积极整治幼儿园门前停车问题,并及时将相关整治办理情况反馈人大沙东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