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东街

天河区2018年度重点建设项目 ——人大沙东街道工委实地视察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

发表日期:2018-08-09

2018年8月2日,人大沙东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前往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实地视察,实地视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

沙东街联组代表一行人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楼会议室,听取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杨晓林的汇报。该项目已于今年4月由区政府常务会议通过项目立项,于5月与区代建局完成初步的工作移交,目前由区代建局筹划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如设计招标、施工招标等。近期将会与区卫计局、区代建局签署三方协议,共同加快推进工程建设的顺利开展。项目计划2019年11月进场开工,建设工期18个月。

代表指出,沙东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升级改造项目,对于探索医养护”三结合的服务模式、解决社区居民就医和养老护理等困难具有重要现实意义,是件惠民利民的好事,希望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抓紧推进项目升级改造,努力打造成服务民生的精品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