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等领导来我街指导工作

发表日期:2015-03-20

   318日下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区人大常委会联络人事任免工委主任黄焕葆、区人大办综合科科长熊永光陪同下来沙河街指导补选人大代表工作,沙河街党工委书记刘建华、办事处主任周舟、人大街道工委副主任刘学庆陪同在选区检查和座谈。办事处主任周舟汇报了补选工作情况:一是成立沙河街第二选区补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补选工作,通过召开补选工作会议,明确工作分工,制定工作安排流程表;二是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按区人大选举办的工作要求做好每一步工作。党工委书记刘建华汇报了街道近期开展的工作情况及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所取得的成就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林志云副主任听完汇报后对我街第二选区补选人大代表和近期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细致做好补选人大代表的每一步工作,全面抓好创建整洁工作,争创一流工作成绩。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