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行使应有的权利,积极参与投票--左竹园社区广泛宣传第八届人民代表补选工作

发表日期:2015-03-18

  

  为在辖内营造出社区居民积极参与补选工作的良好氛围,近日,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街党建指导员孙晶晶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行动,广泛进行宣传,有计划、按步骤地开展准备工作。 

  社区有选举权的居民共3700多人,为了让选民知道并了解选举工作,行使自己应尽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参与投票,我社区在大院、小学旁及辖内主要过道张贴告示,做好宣传工作并通过召集开会、电话通知、张贴告示、悬挂宣传横额等形式,在辖内营造出浓浓的选举氛围,充分提高了社区居民“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好代表为人民”的意识,激发了居民群众的热情,让每一位有选举权的选民能清楚自己的权利,在规定的时间内参与人民代表补选工作,投下自己神圣庄严的一票。 

  社区居民积极响应,主动到社区居委会领取选民证并咨询选举的相关问题。我社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必定再接再厉,切实保障群众的民主权利,使补选工作真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左竹园社区居委会 李丽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