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沙河街第二选区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

发表日期:2015-03-24

 

 

  沙河街补选区八届人大代表工作已经进入第四阶段,该阶段工作主要是组织选民对候选人进行投票,沙河街第二选区有一位正式代表候选人。 

  323日下午14:40分,在沙河街第二选区(左竹园社区居委)会议室进行了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会,见面会共有三项议程:一是左竹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主任温丽娴向选民代表介绍了正式代表候选人刘建华(沙河街党工委书记)的简况;二是正式代表候选人作自我介绍,正式代表候选人向选民代表进行了自我介绍,候选人代表就如何做好本职工作以及履行人大代表的职责做了回答。三是请正式代表候选人回答选民提问,选民代表积极的提问,正式代表候选人都一一作答了,并表示:如果当选,会帮助群众解决关心、希望解决的问题,接受群众的监督,为群众履行好人大代表的职责,发挥好人大代表为人民的积极作用。 

  本次见面会加深了选民对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进一步了解,同时也增强了人大代表候选人对选民负责、接受选民监督的意识,为正式投票选举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