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主任走访辖内人大代表

发表日期:2015-04-15

   

    2015415日上午,为更好地听取代表对区政府工作、街道工作的意见建议,人大沙河街道工委主任刘建华、副主任刘学庆走访了区人大代表、沙河宾馆总经理张克恩。 张克恩代表表示,沙河街在创建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区环境工作中取得了较大成效,沙河街的交通、环境卫生都有所改观,作为人大代表,他希望街道能继续加大对沙河街先烈东路、濂泉路交通的整治,保障周边居民的生活的正常出行,并表示有需要他帮忙的,尽管提出来,他全力支持、配合。街道工委主任刘建华表示感谢张克恩代表的建议和大力支持,详细说明了有关最近街道准备开展整治的计划方案;同时,指出人大街道工委在过去的一年,组织了多次代表进社区活动听取民意,今年,人大街道工委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代表进社区活动,为代表积极履职搭建平台。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