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沙河街人大工委慰问低保、残疾儿童

发表日期:2015-06-01

  61日是国际“六一“儿童节,为了让低保和残疾儿童度过一个快乐节日,沙河街水荫四横路居委开展辖内低保、残疾儿童进行慰问的活动。 

  在这个欢乐的节日,不能忘了低保、身患残疾的儿童,他们更需要人们的关注和关爱。沙河街人大工委副主任刘学庆在水荫四横路居委曾主任的陪同下把低保、残疾儿童及家长约在一起谈心,沙河街人大工委副主任刘主任详细了解各低保、残疾儿童目前的生活、身体情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送上节日的祝福。低保、残疾儿童的家长都很感动,并激动地说:“谢谢,太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孩子的关心与帮助!” 

  此次活动的开展唤起了更多的人关注、关爱残疾儿童,让孩子们共享幸福、快乐的童年!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