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围绕中心工作,践行三严三实——沙河街人大工委副主任在驻点社区与党员面对面学习讨论

发表日期:2015-07-01

 

  

  201571日,沙河街人大工委副主任在驻点社区水荫四横路居委与辖内老党员们共同交流学习,人大工委副主任重点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要编》,并开展了学习讨论。目的是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革命传统,深入贯彻落实“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点水荫四横路社区的其他干部也参加了这次活动,学习讨论后,为庆祝党的生日,社区党支部准备了生日蛋糕,沙河街人大工委副主任与社区居委主任及驻点干部为辖内老党员们切蛋糕、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及生日快乐歌,党员们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这次七.一党的生日活动学习讨论,人大工委副主任表示以后人大代表也应多参加类似的与居民面对面学习讨论的活动,借此也能到收集到“第一手资料”听民意、为民办实事。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