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2015年沙河街联组人大代表年中活动——审阅报告、听取汇报、检查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发表日期:2015-08-21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2015年度代表工作意见安排,人大沙河街道工委在820日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开展年中活动。街党工委书记、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刘建华、街办事处主任周舟、人大工委副主任刘学庆及人大代表出席本次年中活动。

一、代表们审阅“一府两院”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报告,听取办事处周主任对沙河街道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分别就街的安全生产、出租屋、城市化管理、垃圾分类、惠民工程、住改仓、拆除违建、濂泉路交通等工作情况向代表作出相关总结、汇报,让代表们全面了解沙河街道办事处上半年工作进展及整治效果。

二、对区八届人大五次会议提出的建议进行审查,尽快完善地铁六号线沙河街站拆迁进度、打通水荫四横路的断头路的建议,代表们各抒已见,在掌握第一手资料的情况下,提出具有针对性的建议,并对已形成整改、整治的工作方案提出不同的建议、意见。人大代表还纷纷表示将积极履行代表职责,会一直继续把这些意见往上提直到问题解决为止。

刘建华书记指出,人大代表要坚定信心、扎实工作,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多深入选区联系选民,畅通民意表达渠道,积极推进平安沙河、幸福沙河的建设。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