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到沙河街督导

发表日期:2017-10-26

 


 

10月26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李笑娟副主任到沙河街督导特别防护期校园周边安全工作。沙河街党工委书记刘建华、街道办事处主任赵端生、街纪工委书记潘建华、街人大工委副主任刘学庆等陪同。

李笑娟副主任实地查看了沙河街辖内各所学校和幼儿园的周边环境,详细了解了特别防护期的校园周边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对沙河街所做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以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地肯定。李副主任指出,校园周边环境安全工作事关祖国的未来,事关社会稳定和千万个家庭的幸福安宁,我们必须要高度重视,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我们一定要强化监管、落实责任,加强各部门间的协调联动,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局面,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牢抓实,切实营造出一个安全、稳定、有序的学校周边环境。

                                                                沙河街道办事处

                                                                2017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