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开展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3-05

2月27日上午,人大沙河街道工委副主任、区人大代表刘学庆与沙河街联组区人大代表连德臣、秦艳春来到沙河街水荫四横路社区居委会接访群众,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前来居委办事的群众面对面向三位代表反映了水荫四横路周边停车位不足导致附近居民乱停放车辆阻塞消防通道及由于社区内的房屋都比较陈旧,许多公共设施老化、破损时常出现,特别是化粪池经常堵塞等问题。

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代表们也统一表示:会根据收集到的情况信息组织联组代表提出具体意见,并向有关部门反映,按照职能分工,将问题跟进落实争取尽快妥善处理。

通过接访上访群众,增进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沟通,使人大代表更深入地了解到社情民意,并对群众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表示赞赏和感谢;接访结束后,群众们向人大代表表示理解与满意。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