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开展4月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4-24

微信图片_20180423115004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4月17日下午,人大沙河街道工委在永福正社区居委会开展了4月份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

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区人大代表刘学庆、张浩迥、温锦贤、秦艳春、冯庆燎等参加了此次接访选民(群众)活动。

来访群众分别反映了内环路亚运工程年久失修,导致空调外户机架生锈脱落,破损严重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另有餐饮店污水直排下水道,导致下水道堵塞影响周边居民生活与出行的困难、还有水荫一横路路段长期有货车、私家车乱停放导致交通拥堵、消防通道堵塞等问题。代表们详细了解和认真记录来访群众反映的情况,并将居民反映的情况及时上报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通过开展此次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进一步拉近人大代表和来访群众之间的距离,与来访群众面对面的交流,细心聆听群众反映的困难与诉求,帮助解决群众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更好地履行代表职责,为群众排忧解难。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