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开展3月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4-24

572437145710126657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群众的联系,深入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发挥代表作用。3月9日下午,人大沙河街道工委在濂泉西社区居委会开展了3月份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街道人大工委副主任、区人大代表刘学庆、冯庆燎、温方等参加了此次接访选民(群众)活动。

前来居委办事的群众向三位代表反映了小区一户一表改造和学校烟囱噪音、污染大,严重影响周边居民生活等问题。

对群众反映的问题人大工委副主任及代表们表示会根据群众反映的实际情况向有关部门反映,按照职能分工,将问题跟进落实争取尽快妥善处理。冯代表还进一步表示针对一户一表改造会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支持,尽快将问题解决。

通过接访上访群众,增进了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沟通,使人大代表更深入地了解到社情民意,并对这些积极提出问题和建议的群众表示赞赏和感谢。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