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沙河街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开展5月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2-06-01

为畅通群众信访渠道、充分了解我街社情民意,确切做到为群众排忧解难,2022年5月26日下午,市人大代表赵红、区人大代表赵端生,雷超,连德臣在沙河街人大代表西街社区联络点开展人大代表进社区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在西街社区联络点接访活动中,代表们耐心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龙岗路雨季水浸严重影响周边居民日常出行和商铺的正常经营、龙岗路43号拆违遗留围墙出现开裂、脱落存在安全隐患等民生问题,接访结束后代表们在选民群众的带领下到问题所在点进行实地调查,并表示会将此次接访收集到的问题及建议反映给区有关职能部门和街道办事处,推动解决居民群众的烦心事。

人大沙河街道工委将坚持以民意民声为导向、以民愿民盼为引领,人大将对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及时跟进有关单位的处理情况,并向代表和群众反馈处理结果,凝心聚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http://c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