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佳视察石牌街华标社区传染病防控落实情况

发表日期:2015-06-12

 

  近年来各类传染病的频发与蔓延,引起了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5月2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宁佳带队到石牌街华标社区视察传染病防控落实情况,石牌街道党工委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刘庆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卢虹等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仔细观察了华标社区内外卫生环境,认真听取了华标社区居委会主任冯翠兴关于近期防控传染病的落实情况汇报,对华标社区采取的入户宣传、消杀行动等一系列疾控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社区进一步做好传染病防控工作:一要认清形势、掌控重点。社区要做到早介入、早布控,落实责任,力求传染病的发病率控制在一个低水平线上。二要深入宣传、广泛参与。社区要全面入户宣传、提高群众知晓率,有效防控传染病的发生。三要落实卫生整治责任。各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将发动群众与专业消杀相结合,集中优势力量消灭卫生死角。四要建立长效机制。社区要结合以往传染病防控的经验教训,探索总结有益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使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常态化,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石牌街华标社区居委会陈鹤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