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石牌团代表视察石牌村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工作

发表日期:2016-06-13

5月25日下午,天河区人大八届六次会议的石牌街代表团举行分组会议,审议了“十三五”规划纲要(草案)和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石牌团的人大代表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议程结束后,部分人大代表饶有兴致地询问起石牌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主动要求实地调研石牌村建设“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工作情况。获知情况后,街道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环境工作建设情况,耐心解答代表们的问题,并随即安排代表团赴石牌村视察指导。

代表团一行到石牌村绿荷社区,一边听取街道、石牌村相关负责人介绍情况,一边实地视察了驻村执法、“三线”整治、给排水系统工程改造、撤除绿荷市场临摆点等工作,同时了解了下一步将开展的石牌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项目情况。多年前曾到过石牌村的陈芝华代表表示,石牌村变化很大,路面干净卫生,沿街店铺齐门经营,特别是街道干部、执法队驻村,开展联勤执法,村里的安全指数也提升了。其他代表也对石牌村开展“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视察活动中,代表们还就地区建设发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调研,并提出意见建议。

(人大石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