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区人大代表石牌街联组开展2017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7-02-10

区人大代表石牌街联组开展2017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

根据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安排,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于2月9日至10日,组织区人大代表石牌街联组开展2017年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联系石牌街的市人大代表列席了本次会议。

2月9日上午,各代表自行审阅天河区人大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2月9日下午,区人大代表石牌街联组在石牌街道中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邹松珍主持。

会上,首先由街党工委书记王旭光向与会代表汇报了2016年石牌街工作情况和2017年工作计划。代表们听取街道工作汇报后,对石牌街在2016年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取得更好的成绩。接着,各代表酝酿撰写拟在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稿,并对天河区人大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座谈会结束后,人大石牌街道工委组织联组代表调研视察龙口东社区辖内居民楼增设电梯情况,了解目前增设电梯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2月10日,各代表自行到石牌街各社区,考察街道在城市管理、交通管理、文教卫生、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人大石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