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到石牌街调研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

发表日期:2017-04-28

4月2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主任陆原带领调研组成员到石牌街调研老旧小区微改造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区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区城市更新局、区住建水务局、区城市管理局相关负责人,石牌街及石牌三骏企业集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到石牌村现场察看石牌街微改造项目——石牌综合整治工程(一期),沿豪居大街、绿荷南大街、街心公园、绿荷西大街视察了微改造工作成效。

石牌街2016年7月启动了石牌综合整治工程(一期)项目,重点对石牌村的绿荷西大街、绿荷南大街、豪居大街主要路段共6380平方米的路面、102间670米商铺的外立面等进行微改造,并拆除一临时搭建的单车棚改造为街心公园。经过改造,村容村貌焕然一新,村民居住环境明显改善,消防安全大幅增强,出行安全方便快捷,显现了既有岭南风格、又有石牌历史文化底蕴的特色街巷,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人大石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