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区工商联领导参与石牌主干道品质化提升工作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7-10-23

2017年10月13日下午,石牌街召开了黄埔大道、天河路、天河北路等主干道品质化提升工作座谈会,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陶小民,区非公经济党组副书记蓝雄,石牌街党工委书记王旭光,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事处主任潘海彪,人大工委主任邹松珍,总工会副主席李诚生,石牌商会会长朱锦英、秘书长张樱琼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陶小民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关于整治好区属六大主干道商铺门面更新改造工作,提升门店档次,塑造品牌形象的指示精神,并要求石牌街道牵头,商会和有关部门紧密配合,做好街辖内黄埔大道、天河路、天河北路品质化提升工作。

朱锦英汇报了商会会员单位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积极参与到“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区环境创建工作中去,并配合街道努力做好黄埔大道、天河路、天河北路等主干道商铺门面更新改造工作。潘海彪汇报了石牌街天河路、天河北路、黄埔大道等主干道精品化、品质化提升改造项目落实推进情况。王旭光表示街道将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全面深化城区主干道品质化提升工作,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平安有序的城区环境。(人大石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