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人大石牌街道工委开展12月份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7-12-21

12月15日上午,人大石牌街道工委在石牌街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了12月份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

区人大代表、石牌街党工委书记王旭光,区人大代表、石牌街环卫站副站长尹占文;区人大代表、石牌第十股份合作经济社理事长董洪添现场接待群众,听取了来访群众老旧小区公共基础设施缺乏、停车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代表一行走访了天河区商业总公司,天河区商业总公司副总经理夏永安向代表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同时,反映了公司员工在停车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代表们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情况,及时将问题反映给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通过采取定点接访,上门走访等多种形式开展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丰富“代表进社区”活动内容,广泛收集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建议,与选民面对面地交流,架起了代表与选民的“连心桥”。(人大石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