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2018年天河区人大代表(石牌街联组)开展例会前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8-02-14

根据区人大常委会《印发关于区人大代表各联组开展例会前集中视察活动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于2018年1月18日至19日组织区人大代表开展例会前视察活动。活动以集中座谈讨论和实地视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联系石牌街的省、市人大代表出席。

1月18日上午,区人大代表石牌联组在街道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邹松珍主持。会上,石牌街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海彪向与会代表汇报了石牌街2017年工作情况报告和2017年综治信访维稳工作情况报告,与会代表对街道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有关的意见和建议。随后由邹松珍向与会代表汇报了代表们在区九届人大一次、二次会议上提出的建议、议案督办情况。最后,人大代表自行审阅了区人大常委会、天河区“一府两院”2017年度工作情况报告(征求意见稿)、《广州市天河区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以及《广州市天河区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后,人大石牌街道工委组织人大代表前往视察松岗社区老旧小区情况,现场听取石牌街松岗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孙明芳介绍有关情况,代表们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1月19日,各人大代表前往各社区了解街经济建设、环境保护、城市规划、建设与管理、交通管治、文教卫生、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人大代表例会前视察活动,切实增强履行代表职务的责任感,充分调动人大代表积极性,代表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和建议,为石牌街的未来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人大石牌街道工委岑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