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到石牌街暨大社区督导水环境整治工作

发表日期:2018-03-06

为推进石牌街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3月2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前往暨大社区督导湖泊水体整治情况,石牌街党工委书记王旭光、办事处主任潘海彪、办事处副主任黄世用以及暨南大学总务处处长黄沿忠等陪同。

林玲一行实地察看了暨南大学校园内明湖和南湖等水环境以及水域岸线的管理工作,详细了解了水环境整治情况。林玲对整治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并指出水环境整治是中央、省、市、区的重要工作,也是优化天河城区环境和人居环境的民生工程。街道及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加强对河涌湖泊等水体两岸巡查和污染源查控工作,定期清除湖区等水域垃圾,进一步建立健全河涌湖泊等水体管理的长效机制。王旭光表示石牌街将继续严格按照区委、区政府关于水环境整治的决策部署,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化举措,不断巩固和提升街道“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城市环境建设工作成效。(人大石牌街道工委岑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