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人大石牌街道工委开展5月份接访日活动

发表日期:2018-05-22

为进一步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增强代表履职的主动性、积极性,激发代表的责任意识,5月15日上午,人大石牌街道工委在石牌街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开展了5月份人大代表接访日活动。

市人大代表、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耳鼻咽喉科主任张革化,区人大代表、暨南大学图书馆副馆长张敏现场接待群众。

来访群众反映了居住小区停车占用消防通道以及改善小区居住环境等问题,接访代表认真听取并详细记录群众反映的情况,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对群众反映的情况给予意见和建议。对于部分需要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及时转交有关部门办理,并做好跟踪工作。

通过安排不同类别、不同职务的人大代表接待群众,结合实际情况和自身丰富的专业知识对群众反映的情况给予意见和建议,激励人大代表依法履行代表职责,执行代表职务,发挥代表作用。(人大石牌街道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