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东莞市人大代表农村工作专业小组前往石牌村考察石牌村综合整治情况

发表日期:2018-08-13

8月10日上午,东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农工委主任李雄华带领东莞市人大代表农村工作专业小组一行12人前往石牌村考察石牌村综合整治情况。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日华、天河区人大常委农村工作委员会主任陈廷、石牌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世用以及石牌三骏企业集团公司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是从石牌牌坊口出发,沿着绿荷西大街、绿荷南大街、豪居大街、街心公园实地考察石牌村综合整治工程,之后前往石牌三骏企业集团公司举行座谈会。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石牌村综合整治工程以及村公司的管理运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通过此次考察活动,促进了与会双方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了解到东莞市在农村改造方面的经验做法,推动石牌街农村“三旧改造”工作的可持续发展。(人大石牌街道工委岑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