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2019年天河区人大代表(石牌街联组)年中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9-07-26

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于717日开展2019年天河区人大代表(石牌街联组)年中集中视察活动,活动以集中座谈讨论和实地视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717日上午,区人大代表石牌街联组在石牌街道办事处3楼人大代表之家317会议室开展年中集中视察活动,由人大石牌街道工委主任郭大双主持。会上,石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潘海彪向参会代表汇报了石牌街道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郭大双对本联组代表在区九届人大六次会议上提出的议案建议,以及代表进社区活动中收集的社情民意办理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督办。代表们还审阅了“一府两院”2019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计划报告,并对创新建立代表理事会模式进行了探讨。此外,为缓解广州华侨医院周边交通拥堵问题,石牌街联组代表对华侨医院交通拥堵情况进行了视察,并形成了《关于在广州华侨医院建设立体停车场并统筹解决医院周边交通拥堵的建议》,作为区第九届人大七次会议闭会期间建议提交区人大常委会进行审议。

会后,人大石牌街道工委组织参会代表实地视察了猎德涌龙口花苑河段、石牌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了解辖内水污染防治工作以及健全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疫苗生产、使用安全等问题,代表们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开展此次人大代表年中视察活动,代表们紧紧围绕石牌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工作和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突出问题,积极出谋献策,为建设平安石牌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