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街道工作委员会信息 > 石牌街

人大石牌街道工委组织开展4月份接待选民群众活动

发表日期:2022-05-25

为密切人大代表与选民联系,畅通选民反馈发声渠道,发挥代表桥梁纽带作用,429日上午,人大石牌街道工委在石牌街道人大代表第二联络站组织开展接待选民群众活动,人大石牌联组代表张永忠接待来访群众。接访过程中,来访群众向代表反映退役军人转企退休后问题,张永忠代表认真倾听群众反映的问题及诉求,做好详细的记录,提出相关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会将此问题反映给相关职能部门,推动解决好群众关心的民生问题。接访结束后,张永忠代表主动提出到石东社区核酸检测点参加志愿者活动,指引群众有序排队,引导行动不便的市民走绿色通道,协助市民录入信息,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人大代表责任担当,全力保障市民群众有序地完成核酸检测采样,成为人民心中接地气的人大代表。

(人大石牌街道工委 张秀珍

2022_04_29_09_47_IMG_8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