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开展集中视察活动

发表日期:2016-08-26

8月25日上午,天河区人大常委会组织召开市十四届人大代表天河区联组集中视察活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代理主任、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林玲主持活动,天河联组的广州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天河区人大常委会委办以上领导、区人大常委会各街道工委专职副主任等参加了活动。

市人大代表听取了区政府副区长黄国和代表区政府作的区政府2016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安排的汇报,并展开了讨论,提出了加大科技创新扶持力度、改善交通出行、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意见建议。代表们认为,区政府围绕区八届人大六次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积极作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半年工作安排目标清晰、措施切实可行,充分体现了区政府在推动经济发展、改善城市环境、增进民生福祉、推进依法行政等方面的坚定决心。随后,代表们前往酷窝公司、云系科技公司和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视察,调研了解我区科技创新企业发展情况。(天河区人大办  赖斌  摄影  田敬辉)

RD6_2921----------

会议现场(一)

RD6_2925-------------

会议现场(二)

RD6_2958------------

视察酷窝公司

RD6_2982------------

视察云系科技公司

RD6_2992------------

视察广州玖的数码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