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换届选举】天河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举办换届选举工作骨干培训会

发表日期:2016-08-12

8月12日,天河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举办换届选举工作人员培训会,对区选举办及区属各街、各系统选举工作办公室骨干进行集中培训。会议由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室主任、区选举办副主任梁克强主持。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区选举办主任林志云,区纪委副书记、区选举办副主任查显春,区选举办和各街、各系统选举工作办公室负责同志以及工作人员近150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区人大常委会联络工委主任、区选举办副主任黄焕葆结合我区实际,讲解了换届选举有关法律问题和工作流程,对代表选举的五个阶段和各重点环节工作方法和技巧作了详细说明。

林志云作讲话时指出,要认真贯彻上级要求,明确换届选举工作责任,确保换届选举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要把换届选举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强化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实施,坚决落实上级有关严肃换届纪律的要求;要抓好换届选举工作业务培训,认真细致做好本街、本系统和各选区内部的选举业务骨干的再培训、再学习工作;要切实加大宣传力度,实现换届宣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天河区选举委员会办公室经过精心组织,提早部署,为全面铺开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了一个好局。(区选举办宣传组 刘颖 摄影 田敬辉)

RD6_2852

会议会场(一)

RD6_2839

会议会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