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次会议

发表日期:2017-03-15

3月15日上午,天河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在区机关大院北会场召开第四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林玲主持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审议决定了区人大常委会3名街道工委主任、1名选举联络人事任免工委副主任、区政府4名组成人员、区法院4名审判委员会委员、区检察院6名检察员的职务任免,为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颁发了证书或任命书,并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随后,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整理情况的报告》,并向区政府交办区九届人大二次会议代表所提的议案建议。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监督工作计划(审议稿)》、《区人大常委会2017年度代表工作安排意见(审议稿)》。

(天河区人大办何静雯)

会议现场

颁发证书

颁发任命书

新任命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