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倪瑞兰副主任带队到黄村街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表日期:2017-04-26

根据区委的统一部署,2017年4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瑞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饶洁怡到黄村街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相关负责同志和黄村街党政领导班子及各科室、各社区居委会、各村改制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饶洁怡副区长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对黄村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工作作出了具体的要求。黄村街党政领导班子负责同志及各线口、各社区和村改制公司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倪瑞兰副主任强调,一是要在思想上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精神实质,做到学深学透,牢牢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的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作为强大的动力,做到知行合一,加快推进“创新创业园区”建设、“广氮-奥体”新经济聚集区布局规划等重点工作进程,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黄村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区人大办公室 王晓明)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