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视图专递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赴前进街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发表日期:2017-04-24

4月21日上午,按照区委统一部署,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林志云带队到前进街指导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在会上,林志云副主任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从战略和全局高度为广东发展把脉定位,为我们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发展路径,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东发展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是广东改革发展进程中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上来,以“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作为工作指引,自觉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加强谋划补齐短板上再创新局,坚持问题导向,抓牢安全生产、消防等工作。要在攻城拔寨落地生根上再创新局,确保市、区重点工作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质量落到实处,继续保持干净整洁、平安有序工作走在全区前列。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再创新局,把抓好党建作为最大政绩,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压实压紧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天河区人大办 赖斌)

会议现场